我愛羅

嗜好……追番!電玩!火影:我愛羅!音樂唱片封面控!!本博轉載的圖片僅供欣賞不提供下載!!

 

佩服這個作者的純熟技術!!記得miss在課堂上也講解過怎樣做動靜態的圖!!在其他地方找到的步驟貢獻出來!我的觀點是,人需要的是不斷學習新的知識!把學回來的知識變成自己的技術才值得感到虛榮!鄙視某些大放厥詞衹爲供賞美圖的人而不署名原作的人!!妳的盜德心污辱了妳自己也污辱了圖片的存在價值!

http://taohua36.blog.163.com/blog/static/7312484201152293825591/(by 彼岸桃花)

 

≤‘請,深曖.)°:

沿途的风光一路都很美丽!!


Photographer by turst67

作者网站:Sunset train

http://turst67.deviantart.com/art/GIF-Sunset-train-400370002

日期:September 15, 2013

图侵删致歉!转载请保留作者名以及地址!!

  90
评论
热度(90)

© 我愛羅 | Powered by LOFTER